齐三岁_

启明星

十一


“小猫儿,衣服脱了,躺下。”

“哥哥,轻点…我疼。”

“我会轻点,躺下吧。”


陆启明脱了上衣乖乖躺着,唐临书手里搓热药酒,轻轻给小猫揉着胸口。那日追命留下的瘀痕还没散,陆启明总是捂着胸口咳嗽,唐临书每天按着小猫儿搓药酒,小猫疼的直哼。


院门外围了一群唐门小师弟,蹲在一边听着墙角,暗搓搓的讨论他们师兄开窍了,这么长时间终于把陆小喵搞定。


自唐临书把人接回来以后,每日变着法给陆启明做饭,花了很长时间才把小猫的身体养好。他带着陆启明向门中辞行,二人回到成都住下,再不出任务。


那只名叫糖糖的猫一直跟着陆启明,寿终正寝那日,陆启明哭的伤心。唐临书心疼的给他擦掉眼泪,哄了很久。


陆启明的眼睛再没有睁开过,可唐临书的启明星并没有消失,陆启明就是他的星星,与他一同闯过破晓,相伴相随。


陆启明被唐临书养的胖了一点,腰上捏起来有些软乎,身量依旧修长,愈发爱笑。直到这日,陆启明趴在唐临书身上,按着哥哥的肩膀轻轻笑了。


“哥哥,亲一个?”

评论

热度(5)